纯粹的自留地,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。

团长/团子/DJ

腐向慎!BG不忌!

Devil May Cry1~4 :VDV
Harry Potter :Grindeldore
Biohazard :Leon S Kennedy中心
Chris Redfield中心
悪魔城ドラキュラ:Alucard(Adrian Tepes)攻向
Richter Belmont中心
Castlevania: Lords of Shadow:Gabriel Belmont(Dracula)×Trevor Belmont(Alucard)
Marvel:Peter Parker
中心
Deadpool中心
戦国BASARA :家康中心;三成(攻向)中心;元親中心

ACG爱好者,手残玩家,渣图,渣文,渣脑洞,真爱黑粉。

恶魔城永恒躺坑中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喜欢就好啦23333

这么一看我的字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其实一开始想写lady R的23333333

(中二时期做的火漆印也就这时候用用233333)


紅夫人:

收到了DJ太太  @EXTRA ∞ 人鱼之森 的明信片!!!帅气的吸血鬼父子!!
开心!!炸裂!!旋转飞跃!!!!
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我了(安详)LadyRed这个称呼让我羞涩了一下(*/ω\*)很少有人这样称呼所以(`∀´)
太太寄的居然还是顺丰!!!
非常感谢(*/ω\*)
我会连同信封一起好好珍藏的(´∀`)♡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EXTRA ∞ 人鱼之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