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的自留地,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。

团长/团子/DJ

腐向慎!BG不忌!

Devil May Cry1~4 :VDV
Harry Potter :Grindeldore
Biohazard :Leon S Kennedy中心
Chris Redfield中心
悪魔城ドラキュラ:Alucard(Adrian Tepes)攻向
Richter Belmont中心
Castlevania: Lords of Shadow:Gabriel Belmont(Dracula)×Trevor Belmont(Alucard)
Marvel:Peter Parker
中心
Deadpool中心
戦国BASARA :家康中心;三成(攻向)中心;元親中心

ACG爱好者,手残玩家,渣图,渣文,渣脑洞,真爱黑粉。

恶魔城永恒躺坑中……

1.其实我一直很害怕药物会对我的大脑造成损伤,比如迟钝啊什么的,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写文,想理清思绪,想试探自己能不能想到精妙的比喻。

事实证明,或多或少有一点,我是指迟钝,但是并不厉害,药物似乎在治疗抑郁的同时也治好了我的强迫症,我现在不怎么抠字眼了,不知道这算不算好事。

2.怎么说呢,积极治疗是很重要的,因为我用的药比较重,反正还是蛮有效果的啦……

3.啊,如果没人爱我,我大概会发狂吧。

4.去火影转了一圈回来后,感觉自己写肉进步了好多!


评论 ( 4 )

© EXTRA ∞ 人鱼之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